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政法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检察:走访“五上企业” 开展“检察护企”

发布时间:2024-04-10 20:13 来源:韩城市人民检察院 点击次数:8

为贯彻落实省、市遍访“五上”企业工作要求,深化拓展“三个年”活动。4月9日,韩城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高北慰一行,结合“检察护企”专项行动,深入企业和发展一线开展调研,送政策上门、送服务上门、送保障上门,激发企业发展信心,推动企业良性健康发展。

高北慰一行先后对韩城市大秦乡土商贸、韩塬老常家餐饮、韩水工程建设、源杰工贸等企业实地走访,通过现场走访、座谈交流等方式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遇到的困难,发展思路和意愿诉求,特别关注了涉企业违法犯罪和司法诉讼等方面问题。高北慰对了解到的问题逐一进行记录,提出了意见建议,并鼓励企业针对发展中遇到的问题积极向上沟通,争取政策支持,要克服困难,提振信心,激发企业发展潜能,相信检察机关会依法平等保护市场主体合法权益,为企业的项目推进、营商环境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下一步,韩城检察院将以深化拓展“三个年”活动和“检察护企”专项行动为抓手,更新检察理念,依法能动履职,增强办案质效,把“高质量办好每一个案件”作为检察履职的基本价追求,不断提升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为法治担当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