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政法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人民检察院关于2024年第一季度落实“三个规定”等重大事项记录报告制度的情况通报

发布时间:2024-04-10 20:12 来源:韩城市人民检察院 点击次数:0

2024年,韩城市人民检察院深入贯彻落实最高检《关于建立过问或干预、插手检察办案等重大事项记录报告制度的实施办法》和《关于执行“三个规定”等重大事项记录报告制度若干问题的工作细则》的要求,始终坚持把贯彻“三个规定”等重大事项记录报告制度作为全面从严管党治检的重要政治任务,持续抓实抓细,落地见效。现将重大事项情况向社会公布,主动接受监督。

第一季度,韩城市人民检察院按照最高检、省、市院工作部署和记录报告制度要求,认真组织检察人员进行重大事项网络填报,共记录报告9件(其中院领导填报5件,非院领导填报4件)。

下一步,韩城市人民检察院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精神,从严从实贯彻执行“三个规定”要求,不断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成果,坚决贯彻执行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围绕“三个年”活动要求,进一步严格办案纪律,规范司法行为,做到逢问必录、如实记录,畅通人民群众反映问题的渠道,自觉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真正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