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政法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检察:代表委员建言 助推公益诉讼提质增效(图)

发布时间:2024-04-09 10:08 来源:韩城市人民检察院 点击次数:2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外部监督,加强与人大代表委员的联络工作,充分发挥检察机关的法律监督职能,使人大代表更加及时、全面、客观了解检察工作,助推新时代检察工作取得新成效。近日,韩城市人民检察院特邀省、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7人视察调研公益诉讼检察工作。


该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刘武军向省、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介绍了2024年检察院公益诉讼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并向人大代表征求意见建议。

陕西省人大代表 石润

陕西省人大代表 王锐华

陕西省人大代表 朱翠

渭南人大代表 杨周红

渭南人大代表 侯建国

渭南政协委员 冯建奎

渭南政协委员 姚建秀

参会人大代表与政协委员均对检察院积极推动公益诉讼检察工作不断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尤其是在开展公益诉讼工作中能牢牢抓住重点领域、重点工作,坚持司法为民,着力办好检察为民实事,全面体现公平正义。

下一步,韩城检察院将坚持把代表委员联络工作作为服务市域大局、践行为民宗旨的重要平台,不断创新举措、畅通联络渠道、自觉接受监督,努力增强代表委员联络工作实效,持续提升人民群众对检察工作的认知度、认同度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