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政法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公安局开展小作坊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4-04-06 13:44 来源:平安韩城 点击次数:0

为进一步规范我市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生产经营行为,排查食品安全风险隐患,近日,韩城市公安局对全市范围内食品小作坊进行突击检查。

全面覆盖,重点突出。执法人员现场重点围绕加工小作坊是否有营业执照、食品原料进货查验及索证索票制度落实、食品添加剂使用、食品标签标识、进出厂检验等方面进行检查,严查“两超一非”问题。

强化宣传,落实责任。在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对经营户加强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进一步提升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督促食品小作坊业主落实主体责任,增强行业自律,提高守法责任意识,引导食品小作坊依法从事生产经营活动,着力消除食品安全隐患,确保食品安全。

精准指导,监督整改。此次检查共检查9家米面类、豆制品类食品小作坊,针对检查中发现个别小作坊存在使用过期食品原料加工食品、证照不全、布局不合理等问题,督促其立即整改,并向相关行政监管部门发送工作提示函4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