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新闻 正文
窄屏浏览

杨澎调研走访“规上”服务业和房地产企业

发布时间:2024-04-01 11:55 来源:韩城新闻 点击次数:0

3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澎走访“规上”服务业和房地产企业,市发改委、住建局、商务局、龙门国际集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杨澎一行先后来到通盛未来城二期、韩城旅游运输有限公司、韩城市众瑞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陕西三立逸家置业有限公司和韩城逸家文璟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经营、销售、服务等情况,询问企业发展存在的问题困难。

杨澎要求,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笃行攻坚克难,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主动识变应变求变,牢牢把握主动权、打好主动仗,全力突破发展困境。要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围绕客户的喜好和需求,科学制定规划、注重产品细节,以赤诚之心、工匠之力,做好产品品质和品牌双提升,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和品质生活的向往。要坚持以市场为导向,准确把握市场机遇与发展趋势,正确看待管理服务中存在的短板弱项,不断提升科学管理和科学运营水平,切实增强企业自身内生动力和造血功能,形成强大的竞争优势,帮助企业赢得更多市场份额。

杨澎强调,各相关单位要持续深化“三个年”活动,立足发展实际,认真履行职责,围绕推动企业长远发展出实招求实效。要主动担当作为,紧盯企业发展的难点、堵点、痛点,认真分类、梳理、研判,找准症结、及时推进,不断优化服务载体、拓宽服务渠道、强化服务力量,积极推动各项惠企政策落地见效,精准帮扶企业扩大销售渠道、提高产品质量、提升企业效益,不断增强企业获得感和满意度。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强政策引导帮扶,强化要素保障,真正为企业纾困解难,持续推动企业行稳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