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队伍建设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公安:暖警心、鼓士气!送奖到一线,关怀到基层(图)

发布时间:2024-03-29 17:05 来源:平安韩城 点击次数:4

为肯定成绩、鼓舞士气、激励斗志,近日,韩城公安深化“五个到一线” ,局领导班子成员按照各自分工包联,深入基层开展“送奖到一线”活动,为在“冬春行动”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颁发奖牌。


送奖现场,对受到表扬的集体和个人组织举行了庄重简朴的授奖仪式,局领导班子成员代表局党委对获奖集体和个人表示衷心的祝贺,希望受到记功的集体和个人要珍惜荣誉,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再接再厉,继续保持和发扬锐意进取、奋发向上、连续作战、攻坚克难的作风,以扛旗夺杯的奋进姿态在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新征程上砥砺奋进、再谱新篇。


此次“送奖到一线”活动,极大的鼓舞了一线民辅警士气斗志,进一步发挥了表彰奖励的杠杆作用和激励作用。受到表彰的民警表示,一定要把市局党委的关心关爱转化为工作动力,继续发扬奋力拼搏、敢打必胜的优良作风,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公安工作中,为推动韩城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