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法院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法院:共同抵制校园霸凌,预防未成年人犯罪(图)

发布时间:2024-03-28 11:37 来源:韩城法院 点击次数:5

为抵制校园霸凌,预防未成年人犯罪,进一步增强学生的法治意识,2024年3月26日下午,韩城市人民法院综合审判庭庭长薛华威法官走进韩城市芝阳学校,为全校师生做了一场深入人心的法治报告会。

薛华威法官从法律的重要性、法律与同学们日常生活的关系说起,对校园霸凌的种类进行了分析,结合近期社会上关注的校园霸凌事件,为同学们在遇到校园霸凌时如何应对提供了方法、建议。让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学法、懂法、守法,在遇到不法侵害时沉着冷静、勇敢发声,对校园霸凌说不!

作为国家审判机关,法院在普法工作中承担着重要的责任。普法进校园既是履行社会责任的需要,更是履行法律责任的体现,韩城市人民法院将秉承极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和国家的法治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