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司法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司法局板桥司法所成功举办 2024 年第一季度社区矫正对象心理辅导培训会(图)

发布时间:2024-03-28 11:26 来源:韩城法治 点击次数:10

近日,韩城市司法局板桥司法所组织召开了社区矫正对象2024年第一季度心理辅导培训会,旨在帮助社区矫正对象更好地适应社会,提高心理健康水平。

3dd07c1e70e24228a62698e5e18121d1~noop

本次培训会邀请了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杨洁老师进行授课。授课内容主要以2017版电影《芳华》为切入点,围绕电影中的三个主要人物刘峰、徐小萍、林丁丁的性格特点开展本期的心理辅导,培训内容涵盖了心理健康知识、情绪管理、压力应对等方面。通过案例分析、互动交流等形式,让社区矫正对象更深入地了解自己的心理状态,能够更好的应对生活、工作及家庭带来的压力。

培训会上,司法所工作人员还强调了社区矫正对象在矫正期间的纪律要求和法律法规,要求他们严格遵守相关规定,积极配合矫正工作。同时,也鼓励他们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勇于面对困难和挑战,争取早日回归社会。

参加培训的社区矫正对象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会,他们学到了很多实用的心理健康知识和应对技巧,对自己的未来也有了更明确的规划和信心。下一步板桥司法所将继续关注社区矫正对象的心理健康问题,定期组织开展相关培训和辅导活动,为他们的改过自新提供有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