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公安 正文
窄屏浏览

砺兵强警 以练促战——韩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实战大练兵会操演练(图)

发布时间:2024-03-28 11:25 来源:韩城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点击次数:0

最是一年春好处,磨砺精兵正当时。为检验队伍训练成效和实战化水平,3月26日下午,韩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开展了实战大练兵会操演练,大队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中层干部到现场进行了观摩。

此次会操,大队从机关各室所队抽调了精兵强将,每天利用半小时时间进行集中训练,期间,教导员张建国、副大队长王林涛全程督导,对训练期间出现的问题及时指正,确保训练成果。

下午5时,全体会操人员随着教官的一声令下,先后展示了立正、稍息、跨立、停止间转法、三大步伐、敬礼等基础科目。整个会操演练过程组织有序,指令清晰,全体参训人员警容严整、精神抖擞,以最高标准、最佳状态,高质量完成了会操科目,充分展现了良好的素质和团队协作精神。

会操结束后,大队教导员张建国对会操情况进行了点评,对同志们坚持严格训练、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他强调:实战大练兵会操演练既是贯彻落实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的重要举措,也充分彰显了韩城公安交警使命担当、勇创一流的奋进姿态,是交警队伍“精气神”良好形象的一次集中展示,大队将会以此次会操为契机,继续抓好抓实实战大练兵,着力锻造一支能在关键时刻“拉得出、用得上、打得赢”的公安交警铁军,全力推动全市公安交警队伍整体素质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