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公安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召开“冬春整治行动”工作推进会(图)

发布时间:2024-03-28 11:22 来源:韩城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点击次数:0

为深入推进韩城市冬春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3月26日下午,韩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召开“冬春整治行动”工作推进会,大队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室所队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韩城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大队大队长任红亮主持。

会议通报了交通整治组在全市冬春治安打击整治专项行动中前三阶段考核排名情况,讲评了工作推进情况,分析了当前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安排部署了第四阶段“冬春整治行动”冲刺攻坚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到专项行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决克服松懈心理,扎实高效推进“冬春整治行动”工作有成效性开展,全力以赴打好“冬春整治行动”收官战。二是要积极与渭南支队、市局做好工作对接,对照前三阶段大队在全市考核排名情况,进一步查漏补缺,找准短板,强化措施,全力攻坚冲刺,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三是要持续开展交通安全大检查,重点整治车辆乱停乱放、骑乘摩托车不佩戴安全头盔、无证驾驶、酒后驾驶、不系安全带、超员超速等交通违法行为,全面净化道路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