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司法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司法局龙门司法所开展法治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7 11:21 来源:韩城法治 点击次数:8

为提高学生的法律意识,营造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龙门司法所联合龙门镇关工委与陈云山律师事务所王云艳律师联合走进龙门镇大前小学开展法治进校园活动。此次活动通过深入浅出的方式,让学生们了解法律知识,拒绝校园霸凌欺凌,学会用法律保护自己。

活动中,王律师们以生动的案例和浅显易懂的语言,为学生们讲解了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如《未成年人保护法》《道路交通安全法》等。司法所工作人员则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进一步加深了学生们对法律的认识。

此外,活动还设置了互动环节,学生们积极参与,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和困惑。律师们耐心解答,引导学生们正确看待法律问题,增强了他们的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通过这次活动,学生们不仅学到了法律知识,更重要的是,他们明白了法律的重要性,懂得了如何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拒绝校园霸凌。我们相信,随着法治教育的不断深入,学生们将成为知法、守法、用法的新时代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