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司法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普法宣传进公园 法律服务零距离(图)

发布时间:2024-03-27 11:21 来源:韩城法治 点击次数:0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的法律意识,大力弘扬法治精神,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努力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3月26日,韩城市司法局西庄司法所联合镇综治中心、退役军人服务站、宣教办等单位到西庄镇汶河公园开展了“普法宣传进公园 法律服务零距离”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普法人员向前来锻炼、游玩的群众发放民法典、平安建设、防电信诈骗、反邪教、禁毒禁赌等与人民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宣传册,并赠送了宣传袋、围裙等普法宣传用品,解答群众日常生活中遇到的法律问题,让群众在休闲健身中接受法治文化的熏陶,形成自觉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普法宣传资料1000余份,解答群众法律咨询10余次。

普法进公园,普及了法律知识,营造了法治氛围,不仅有助于提升基层法治化水平,而且拉近了群众与法律之间的距离。下一步,西庄司法所将继续做好多部门联合协作,进一步加大普法工作力度,多举措多形式开展普法宣传活动,不断调动群众学法守法积极性,真正让法律法规走进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