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政治经济 正文
窄屏浏览

沙特客商来韩城市考察

发布时间:2024-03-17 15:28 来源:韩城新闻 点击次数:7

3月15日 ,沙特客商欧宰尔·阿夫塔卜来到韩城市进行考察,市商务局以及相关企业负责人陪同。

沙特客商先后来到华禹通泰、友发钢管、龙钢进行考察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生产工艺和流程、对外出口销售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双方进行了深度交流,就未来可能的合作领域和合作模式进行了初步探讨。双方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合作,做好后期衔接洽谈工作,搭建一个更为紧密的合作桥梁,共同拓展合作空间,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沙特客商欧宰尔·阿夫塔卜告诉记者:“这是我第一次来中国,这次旅行非常的温暖,也得到了各位的款待。在这里,我遇到的每一位中国人都非常友好,使得我的旅程非常愉快。我参观了各种工厂,在参观过程中,我亲眼目睹了钢材轧制的整个过程,这让我感到非常兴奋。他们的制造流程看起来非常完善,我能够感受到员工们的辛勤劳作以及领导和管理层对工作的热诚态度,正是这种付出才取得如此的成就。我对于如此热情的款待和所有相关人士的帮助心怀感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