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队伍建设 正文
窄屏浏览

宝鸡市公安局一行来到韩城市公安局昝村派出所调研教育训练工作(图)

发布时间:2024-03-17 14:21 来源:平安韩城 点击次数:9

3月15日,宝鸡市公安局一行3人在培训处处长姜晓周的带领下,到韩城市公安局昝村派出所调研基层教育训练工作。渭南市公安局警训处处长李剑、副处长王曦、韩城市公安局政治处副主任杨宏、警务实战教官王勃一同参加了调研。

当天上午,调研组在该所召开教育训练工作调研座谈会。昝村派出所教导员吴元就派出所基本情况做了介绍,副所长蔡勇从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常态化开展警务实战培训、基层教育训练存在的问题三个方面做了汇报。宝鸡市公安局警务实战教官樊宝龙详细询问了派出所“一所一队一教官”的实际运行情况,了解了市局配发的“非杀伤非致命警用脉冲电击抓捕器”,警务实战教官王勃现场做了演示。

调研组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对昝村派出所紧贴实战、训练强警的理念以及扎实开展的各项教育训练工作进行了高度肯定。座谈结束后,调研组还征求了基层民警对培训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便于进一步改进教学训练工作,在服务公安中心工作和队伍正规化建设中更好的发挥职能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