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政治经济 正文
窄屏浏览

亢振峰与新能源领域企业座谈交流并见证签订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4-03-13 11:46 来源:韩城新闻 点击次数:10

3月12日,市委书记亢振峰会见陕西氢能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晔一行和长峡电能(西安)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磊一行。双方围绕氢能产业链壮大延伸、共享储能项目建设进行深入交流。

会见长峡电能公司

亢振峰在听取企业介绍后表示,近年来韩城在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同时,大力发展新能源、新材料、新装备等新兴产业,在氢能利用方面引导企业积极探索,迈出了由技术研发走向市场应用的关键一步,孕育出了我省氢能产业链的“链主”企业。此次陕氢和长峡电力来韩发展,将进一步提高新能源企业的聚集度,特别是充分利用韩城工业附产氢成本低、有基础和与西安距离短等优势,与我市旭强瑞、合力、西部智联等企业抱团发展,形成省内氢能产业发展重要一极。储能产业也是国家大力支持的新兴行业,长峡电能韩城项目要加快各项手续办理,争取早日开工。希望各方务实合作,取得更大成果。工作专班要主动靠前服务,以科学态度、专业水准、过硬作风为企业投资兴业提供有力保障。

会见陕氢公司

陕氢、长峡电能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战略发展方向、在陕西投资布局以及韩城项目谋划情况。黄晔表示,韩城发展氢能产业起步早、基础好,对在韩城投资兴业充满信心。陕氢将充分发挥省企独特优势,加大优质资源整合力度,切实做好落地韩城项目的策划论证设计,用一流的业务团队,推动双方合作结出累累硕果。李磊表示,长峡电能将切实加强与相关方面的沟通对接,加快共享储能项目建设步伐,助力韩城新能源产业链供应链持续做大做强,实现互利共赢。

我市与陕氢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会后还举行了我市与陕氢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