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法治建设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公安局芝川派出所开展打击整治网络谣言宣传教育活动(图)

发布时间:2024-03-13 11:37 来源:平安韩城 点击次数:9

为深入开展打击整治网络谣言宣传工作,切实提升全民防范意识和抵制网络谣言能力,3月8日,韩城市公安局芝川派出所在芝川初中开展打击整治网络谣言宣传活动。

活动中,芝川派出所民警通过法治报告会的方式,发放宣传资料,结合打击整治网络谣言典型案例,向学校师生宣传网络谣言概念、网络谣言危害以及应对措施等内容,引导师生理性上网、理性发表网络信息,提高识谣、辨谣、防谣能力,倡导安全文明上网,共同维护网络空间良好秩序。

此次活动有效普及了打击整治网络谣言法律知识,引导群众养成健康、绿色、安全的用网习惯,激发了群众共同抵制网络谣言和网络诈骗的自觉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