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政治经济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召开1-2月份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4-02-26 16:02 来源:韩城新闻 点击次数:14

2月22日,市委常委、副市长雷进飞主持召开全市1-2月份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市发改委、统计局、工信局、商务局、住建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了渭南市1-2月份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精神,通报了我市1-2月经济运行情况和指标预测情况,发改委、工信局、商务局、住建局等部门围绕各自行业领域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措施进行了发言。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和渭南系列经济工作会议要求,从发展韩城、建设韩城的高度上重新审视和认识经济运行工作的重要性,精准摸排各行业企业当前运营情况和项目建设情况,强化经济运行调度,切实帮助企业解决难题,确保企业尽快复工复产、达产达效、稳产稳增。要加快推进省、渭南和市级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及时打通项目建设堵点难点,确保项目建设进展高效顺利,实现以旬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为全年各项任务指标的圆满完成奠定坚实基础。要抢抓政策机遇,紧扣国家产业支持方向,瞄准中、省、渭南重点项目支持领域,精准谋划储备一批产业发展项目,不断夯实全市项目储备库,确保项目有力接续和投资稳增长。要在提振文旅消费、推动第三产业发展上多做文章,推进消费模式创新和业态升级,进一步深挖和释放消费潜力,持续释放经济发展活力,确保高质高量高效完成全年各项经济发展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