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政治经济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大红袍花椒全产业链发展专场推介会在上海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4-01-21 10:08 来源:韩城市商务局 点击次数:9

1月18日,韩城市在参加“沪陕合作 共赢‘渭’来”渭南名优产品展销对接会期间,召开了韩城大红袍花椒全产业链发展专场推介会。市委常委、副市长雷进飞出席并现场推介。本次推介会共邀请到48家上海企业参加。

活动现场,韩城市特色名优产品进行了集中展示销售。陕西健谷农食品有限公司、陕西东群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椒都开源花椒有限公司、陕西秦芷御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神农果业合作社、汉太史实业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10余种产品参展。本次推介会围绕韩城大红袍花椒产业发展、政策扶持、资金投入、科技研发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推介,让众多在沪企业深入了解了韩城大红袍花椒,进一步提高了大红袍花椒的知名度。

通过此次专场推介活动,让更多在沪企业可以认识韩城、感知韩城,了解韩城大红袍花椒。下一步,市商务局将持续深化交流对接,与上海企业加深推介合作,与上海陕西商会加大联合促销与贸易合作,进一步打响韩城大红袍花椒知名度,让韩城市更多特色名优产品走向更广阔的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