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政治经济 正文
窄屏浏览

亢振峰走访友发钢管公司,现场协调解决有关问题(图)

发布时间:2024-01-19 14:01 来源:韩城新闻 点击次数:3

1月18日,韩城市委书记亢振峰走访陕西友发钢管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企业生产运行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存在问题。与企业负责人深入探讨钢铁行业发展形势,详细了解2024年企业发展谋划,共商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市委办、市工信局和经开区管委会的负责同志参加。

实地查看

2023年,陕西友发各项业绩同比大幅增长,企业对行业今年发展态势充满信心,并介绍了今年工作计划安排。亢振峰表示,在“历史问题基本清零、干部队伍实现整体重塑、各项工作全面步入正轨”的新阶段,全市上下将坚持把高质量发展作为新时代的硬道理,遵循规律干、科学务实干、守正创新干,全力以赴拼经济,同心同向共奋进,跑出韩城“小城逆袭”的加速度。希望企业一如既往依法依规搞生产、心无旁骛谋发展,坚定以自身不断的降本增效、延链优链,助推我市钢铁全产业链转型升级,为实现市域经济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贡献力量。

座谈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