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政治经济 正文
窄屏浏览

亢振峰调研红马科技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并主持召开新兴领域主题教育座谈会(图)

发布时间:2024-01-12 14:03 来源:韩城新闻 点击次数:3

1月11日,按照主题教育安排和落实“四下基层”工作要求,市委书记亢振峰赴红马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主持召开全市“新经济组织、新社会组织、新就业群体”领域党的建设和主题教育座谈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伟,市委办、市委组织部、主题教育办和市场监管局、民政局、交通局的负责同志,以及部分基层党组织代表参加。

调研现场

来到红马科技公司,亢振峰了解了企业2023年生产经营情况和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围绕企业今年发展思路进行了探讨交流。他强调,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实施的重要一年,是我市推进“小城逆袭”的关键之年。党中央和省委、渭南市委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系列决策部署,市委十九届八次全会也即将召开。红马科技公司作为我市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和战略新兴产业的代表,要明晰大势、坚定信心,强化战略思维,加大科研创新力度,努力推动自身发展提质增效和吸引上下游产业集聚成群。要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认真践行亲清政商关系,切实增强发展内生动力。

会议现场

座谈会上,亢振峰认真听取全市“新经济组织、新社会组织、新就业群体”领域党的建设和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汇报,并与大家就下阶段重点工作举措进行深入座谈。他指出,“新经济组织、新社会组织、新就业群体”领域是吸纳就业的重要“蓄水池”,是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我们统筹谋划、分类指导,有力有序推进各项任务,推动各领域党建水平持续提升、党员干部面貌焕然一新、干事创业氛围愈加浓厚。“新经济组织、新社会组织、新就业群体”领域结合自身特点,加强组织、创新举措,各项工作有成效、有亮点。

亢振峰强调,第二批主题教育临近“收官”,要坚持标准不降、劲头不松,在目标要求上再对标、在任务落实上再细化、在工作推进上再统筹,确保取得更大成效。要持续丰富载体形式,努力在理论学习上走深走实、在推动干事创业上聚焦发力、在检视整改上做到“当下改”与“长久立”结合,以“亮点思维”提标尺、用务实态度抓落实,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对过往教训的深化认识、对“国之大者”的深刻把握、对新发展理念的深入贯彻,凝聚起各行业领域全力以赴拼经济、谋发展的共识共动。要把强化党建引领贯穿始终,聚焦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不断推动“新经济组织、新社会组织、新就业群体”领域“两个覆盖”扩面提质,推动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市委主题教育办要加强统筹督导,确保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新进展,为我市实现“小城逆袭”凝聚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