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图片新闻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公安局:砥砺奋进110,一心为民保安宁(图)

发布时间:2024-01-11 13:36 来源:韩城新闻 点击次数:11

1月10日是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和第38个“110宣传日”。当日,韩城市公安局举行了升警旗仪式,开展了“砥砺奋进110,一心为民保安宁”集中主题宣传活动,充分展现韩城公安忠诚使命、拼搏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

上午8时,在市公安局举行了隆重的升警旗仪式,参加升旗仪式的全体民辅警身着警礼服、头戴警礼帽,整齐列队、精神饱满。随着一声令下,护旗队员迈着坚实有力的步伐,护卫着警旗走向升旗台。

伴随着激昂雄壮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歌》,擎旗手挥臂扬旗,承载着荣誉和使命的警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民警肃立注目,向警旗致以崇高的敬礼。仪式结束后,全体民辅警面向警旗,重温了《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誓词》,宣誓声铿锵有力,句句掷地有声。

在新城区禹甸园广场,集中宣传活动现场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播放宣传音频、接受群众咨询等方式,向群众大力宣传防骗、防盗、防拐、防火、防毒、扫黑除恶、交通安全等相关知识,并集中展示了韩城公安在打击犯罪、维护稳定、服务群众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特警队员向广大群众展示了最小作战单元现场处置、武装巡逻查缉技战术、常见警情现场处置等内容。民辅警向广大群众讲解了110接处警范围、如何正确拨打110报警求助电话等。通过集中宣传让群众真切感受到平安触手可及、110就在身边,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