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政治经济 正文
窄屏浏览

亢振峰赴高新区调研高质量发展工作(图)

发布时间:2024-01-09 11:12 来源:韩城新闻 点击次数:9

1月8日,韩城市委书记亢振峰赴高新区,调研高新创业园、新型高性能氧化锌电阻片和避雷器生产线项目建设情况,并主持召开会议,听取2024年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思路、重点任务谋划和要素服务保障工作汇报,座谈交流落实举措。市上领导宏健、郭继锋,以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在高新创业园项目现场

亢振峰对高新区2023年各项工作进展给予肯定。他指出,一年来,高新区坚持走出去学先进、引人才增活力、优机制强服务,统筹改错题、强队伍、练内功,推动历史问题化解、新生力量涌动,是韩城近几年迎难而上、难中求成的“缩影”。新的一年,要继续心怀理想、饱含热情,直面问题、迎接挑战,在产业发展的大平台上努力彰显新作为,着力打造改革创新、成就事业、实现梦想的高地,为韩城“小城逆袭”迈出新步伐贡献力量。

在新型高性能氧化锌电阻片和避雷器生产线项目现场

亢振峰强调,产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是韩城2024年工作的重中之重。我们要切实增强信心,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当前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和对2024年经济工作的安排部署上来,在抓好经济建设这个中心任务上积极主动有为。要切实拿出决心,既清醒认识韩城市产业发展当前面临的挑战,又充分看到我们近几年在认识纠偏、能力提升和制度建设等方面发生的巨大变化,强化“吾辈当自强、韩城当自强”的责任担当。要讲究方法策略,深入把握园区演进历程、产业发展趋势和经济工作规律,抓住重点、突破难点、打通堵点,全力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

会议现场

亢振峰强调,改革创新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澎湃动力。高新区要坚守“发展高科技、推进产业化”定位,紧扣“专、精、新”,积极对接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融入自贸试验区协同创新区建设,持续擦亮高新“金字招牌”,提升科技赋能水平。要把产业作为“根”和“魂”,坚持“招商第一、服务第一、配套第一”,务求实效、不做虚功,以产业落地见效论成败。要聚力抓好重点项目建设,在策划包装上积极主动,在落地建设上依法依规,在服务保障上多措并举,确保干一个成一个。要持续深化体制机制改革,认真落实上级安排部署,进一步简化管理层级、优化服务路径、提升工作质效,切实在新的起点上推动新的发展。各单位要各负其责、协同联动,齐心协力建好韩城市经开、高新、农产品加工“三大”园区,为推动韩城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