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政治经济 正文
窄屏浏览

周新强与中青旅等企业座谈

发布时间:2023-12-15 12:22 来源:韩城新闻 点击次数:8

12月13日,市长周新强与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光大环境(集团)有限公司、北京江山多娇规划院等企业座谈。副市长马文娟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周新强介绍了韩城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情况,对中青旅等企业来韩洽谈合作表示欢迎。他说,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中国旅游行业的领先品牌和综合运营商,是一家具有卓越品牌形象,拥有领先市场份额,跨地域、跨产业链运营的国际化现代旅游集团。希望中青旅充分发挥平台和资源优势,依托韩城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丰富的旅游资源,积极参与韩城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在景区规划、项目建设、市场营销等方面加强合作,为游客提供更加优质的旅游体验,助力韩城文化旅游产业蓬勃发展。

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和在旅游投资方面的成功案例。他表示,韩城历史悠久、文化积淀深厚、旅游资源丰富、交通区位便利,在旅游文化产业发展方面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公司将坚定合作信心,以司马迁祠景区5A级创建为切入点,围绕项目建设、景区运行等方面加强对接,为韩城旅游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寻找合作切入点,探索高质高效的合作模式,在深化政企合作中携手同行,实现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