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政治经济 正文
窄屏浏览

欧投行监测团来韩城市监测欧元贷款项目实施情况

发布时间:2023-11-30 14:15 来源:韩城新闻 点击次数:10

11月26日至11月28日,欧洲投资银行驻华代表处首席代表、公使衔参赞澳沃·凯科伦先生一行来韩城市,对欧元贷款项目的实施进展、提款报账、环境社会及项目管理情况进行了中期监测。省财政厅、林业局等部门有关负责人、我市副市长王文俊全程参与监测团开展项目监测工作。

澳沃·凯科伦一行先后对项目涉及我市象山森林公园、薛峰林场、芝源林场等片区的项目内容进行了实地监测,并听取了我市欧元办关于欧元贷款项目实施情况的工作汇报。在反馈会上,欧投行监测团专家组对我市欧投项目的开展情况给予了高度的认可和评价,认为该项目很好的落实了欧投行的要求和特别承诺事项等内容,为应对气候变化做出了努力。同时也在后续项目监测、环境管理和社会管理方面提供了一些好的建议。

王文俊对欧投行监测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来韩开展项目监测工作表示感谢。他说,我市将全力配合欧投行监测团的工作,并根据监测结果,全面抓好后续工作开展,继续以虚心务实的态度,加强与各方的沟通交流,推进项目顺利完成建设任务,为林业应对气候变化和生态脆弱区治理做出贡献。

据了解,陕西省森林城市绿化和生态防护林项目(即欧元贷款项目)是我市利用欧洲投资银行贷款实施的、以应对气候变化为目的林业生态项目。项目规划建设内容包括人工造林工程、林分质量提升工程和防火道路、管护站等基础设施能力建设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