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窄屏浏览

关于举办韩城市2023年金秋招聘会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3-10-19 15:22 来源:韩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点击次数:9

为贯彻落实中省市各级推动广大劳动者稳就业工作决策部署,强化重点群体就业服务,畅通求职招聘渠道,促进人岗精准匹配。现就举办“韩城市2023年金秋招聘会”提出如下意见:

一、活动主题

携手促就业 筑梦赢未来

二、活动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3年10月24日(星期二)上午9:00-12:00

地点:太史大街禹甸园南广场

三、服务对象

以全市失业人员、困难企业职工、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等为重点,服务于各类重点求职群体。

四、活动内容

1.为用工企业提供招聘展位,搭建企业与各类重点求职群体双向交流平台;

2.设立咨询服务区,为各类重点求职群体提供政策咨询、就业创业指导等服务。

五、联系方式

有用工需求的企业,请于2023年10月22日上午12点之前将招聘简章电子版(包括公司简介、招聘岗位、招聘人数、薪资待遇、岗位要求、联系方式等)发至电子邮箱hanchengjiuye@163.com。

报名地址:韩城市就业促进服务中心人力资源市场管理科(韩城市人力资源大楼二楼)

联 系 人:韦海霞 时小玲

联系电话:0913-5196962

韩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韩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韩城市乡村振兴局

韩城市总工会

韩城市妇女联合会

韩城市工商业联合会

2023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