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图片新闻 正文
窄屏浏览

送奖励斗志 勇毅再出发——渭南市公安局深入韩城公安开展送奖到一线活动(图)

发布时间:2023-08-25 11:07 来源:平安韩城 作者:通讯员 成玄超 点击次数:51

8月24日下午,渭南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宁双喜一行深入韩城市公安局开展夏季行动送奖到一线活动,活动由韩城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康敏锋主持。

1 (1)

渭南市公安局治安支队支队长王震宣读了《表彰决定》,宁双喜为韩城市公安局荣立个人三等功的江涛同志、刘一乐同志和获得个人嘉奖的薛健同志分别颁发奖牌、证书、奖金。


1 (2)

1 (3)

宁双喜在讲话中强调,韩城市公安局全体民辅警从“两大专项行动”、中国-中亚峰会安保转战夏季治安打击整治行动,一锤接着一锤敲、一仗接着一仗打,越战越勇,连战连捷,做出了突出贡献。他要求:一是要珍惜荣誉,再创佳绩。这次市局送奖,是对韩城公安工作的肯定,希望韩城公安再鼓干劲,再创佳绩。二是要广树典型,激励斗志。要以此次送奖为契机,深入挖掘和发现基层所队中的先进典型,树立韩城公安标杆,用典型引领工作,用典型激励斗志。三是要紧盯重点,服务大局。要坚决贯彻落实渭南市公安局党委的安排部署,聚焦夏季治安打击整治行动,扎实落实“打防管治宣建”等各项措施,切实扛牢维护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的职责使命,全力推动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1 (4)

康敏锋代表韩城市公安局对渭南市公安局的基层送奖表示感谢。他表示,渭南市局开展基层送奖活动,体现了市局党委对韩城市公安局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全局上下要以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为榜样,强化担当意识,积极主动作为,从严从快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不断取得新战果、新突破,为纵深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行动贡献新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