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图片新闻 正文
窄屏浏览

合阳政法系统来韩城市观摩学习“四联调解”工作

发布时间:2023-08-18 11:17 来源:韩城新闻 点击次数:21

8月16日,合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红武一行来韩城市金城街道观摩学习矛盾纠纷“四联调解”工作经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卫高民陪同。

b2f69e75a5fd4c728dfac27330ce469e_tplv-tt-origin-asy1_5aS05p2hQOmZleilv-e9kemfqeWfjuermQ==


观摩团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金城街道综治中心、信访接待室、心理疏导室和民情议事之家,详细了解了“四联调解”工作法具体运行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就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实体化运行,矛盾纠纷“四联调解”工作法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

观摩团对韩城市“四联调解”和基层社会治理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好评,认为韩城市立足市域实际,加快推进基层社会治理体系建设,着力夯实基层社会治理根基,三级综治中心实体化运行、矛盾纠纷多元预防化解等方面富有成效,探索形成了一套有效实用且符合城市发展的社会治理机制,经验做法值得合阳学习借鉴。表示通过此次观摩学习,对基层社会治理工作的思路、方法和路径有了新的启发和感悟,将对标韩城经验做法,明思路、强举措、补短板、勇创新、提效能,用实际行动推动平安合阳建设工作取得新突破、开创新局面,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