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执法监督 正文
窄屏浏览

渭南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王玉琦深入韩城美能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走访调研(图)

发布时间:2023-05-10 15:37 来源:韩城法院 点击次数:4

为积极开展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双包一解”大走访活动,深入推进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进一步了解企业目前发展情况和司法需求,护航企业经济高质量发展。5月8日,渭南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王玉琦一行到韩城美能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走访调研,韩城法院院长徐天宝陪同。

1 (1)

在天然气公司,王玉琦等人在企业负责人陪同下参观了公司场地,详细了解了公司生产规模、经营范围、发展状况等情况,对企业发展中遇到的法律难题与困惑,现场进行了答疑解惑,并提出解决思路与方向,对企业的发展提供合理建议。

1 (2)

王玉琦指出,天然气公司作为重要的能源企业,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近年来,渭南两级法院始终秉承企业发展到哪里,司法服务就跟进到哪里的理念,紧扣服务保障法治营商环境工作主线,聚焦企业多元司法需求,开辟涉企案件“绿色通道”,依法及时化解涉企纠纷,以精准高效司法服务护航企业发展。

企业负责人对王玉琦的走访调研表示感谢,让企业真切地感受到了法治关怀,增强了企业的发展信心,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法院工作,自觉履行企业职能和社会责任,从源头防范矛盾纠纷的发生,努力为法院工作创造更好条件。

1 (3)

徐天宝表示,下一步,韩城法院将牢固树立服务理念,聚焦企业发展需求,充分发挥司法服务和保障职能作用,不断完善服务企业长效机制,努力营造更优质的法治化营商环境,同时将创新工作举措,做到快审、快判、快执,为企业健康稳步发展贡献法院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