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新闻 正文
窄屏浏览

河津市交通运输局来韩城市考察交流交通运输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20 19:32 来源:韩城新闻 点击次数:8

3月17日,河津市交通运输局来韩城市考察学习交通运输工作,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参加。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108国道禹门口黄河大桥、陕西旭强瑞绿氢物流有限公司、陕西为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姚家庄观景台等地进行考察,详细了解了韩城市交通在规划设计、项目建设、新能源货运发展、道路绿化、公路养护管理、“公路+”融合发展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

考察组一行对韩城市交通运输发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韩城市交通规划超前、发展迅速,有力破解了制约交通发展的各项要素瓶颈。今后,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协作,推动跨区域协同发展,更广泛、更深入开展交流,为两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交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