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法院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法院开展电子卷宗同步生成和深度应用专项巡查活动(图)

发布时间:2023-03-19 13:40 来源:韩城法院 点击次数:10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中院电子卷宗同步生成和深度应用安排部署,全面推进工作开展,提高审判工作信息化应用水平。3月16日至3月17日,韩城法院开展为期两天的电子卷宗同步生成和深度应用专项巡查活动,对全院审判业务部门电子卷宗同步生成和深度应用工作进行巡查督导。

1

2

3

4

院党组书记、院长徐天宝带领审管办、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先后深入立案庭、刑庭、民一庭、民二庭、行政庭、审监庭、速裁庭和各基层人民法庭现场查看书记员电子卷宗同步生成和深度应用实时随案操作,详细询问操作流程细节,检查电子卷宗同步生成和深度应用工作进度,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各部门下一步工作进行指导并提出具体要求。

徐天宝强调,电子卷宗同步生成和深度应用是全省法院推进法院工作信息化、智能化的重要举措,对智慧法院、信息法院建设具有深远意义。全院干警必须统一思想认识,提高站位,严格按照上级法院安排部署扎实推进工作开展。全体法官干警必须及时转变观念,更新思维,不断加强学习,全面熟悉掌握电子卷宗同步生成和深度应用操作技能,提高工作标准,持续深化电子卷宗同步生成使用力度,在审判工作中坚持对标,严格责任,切实推动电子卷宗同步生成和深度应用全面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