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政法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司法局聘请特约监督员 强化外部监督

发布时间:2023-03-19 13:38 来源:韩城法治 点击次数:5

为进一步拓宽监督渠道,持续提升群众对司法行政工作的满意度,3月16日,韩城市司法局组织召开特约监督员聘任仪式,聘任王丽、高夏民、姜柏年三名政协委员为市司法局特约监督员。

485b9f9b6e1e4371be827ca1050b7f91_noop


依照《政协韩城市委员会办公室关于选派市政协委员担任有关部门特约监督员的通知》要求,三名特约监督员均由相关组织推荐,并征得本人及其所在单位同意。特约监督员将聚焦解决司法行政工作中的重点、热点、难点问题,发挥参谋助手、决策咨询、桥梁纽带作用,协助司法局宣传贯彻党的方针、政策和国家法律、法规以及司法行政部门工作部署和决定,沟通和促进司法局与人民群众的联系,为司法局有关决定和涉及全局性的重大问题、重要工作提出咨询、建议和意见,协助加强依法行政和勤政廉政建设。

韩城市司法局将积极协助、配合和支持特约监督员依规行使监督职权,认真听取意见、建议,答复询问,及时办理并反馈反映、转递的事项。

特约监督员名单

王 丽 市政协十四届常委、民革韩城市委会副主委

高夏民 韩城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副主任

姜柏年 《民生网》站长/总编,《社会保障报》韩城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