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政法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公安局举行特约监督员聘任仪式(图)

发布时间:2023-03-19 13:26 来源:平安韩城 作者:通讯员 姚智刚 点击次数:0

3月15日,韩城市公安局举行了特约监督员聘任仪式,韩城市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师正利主持会议,特约监督员、公安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科室主要负责人参会。

1

仪式上,党委副书记张育鹏宣读了《关于聘请刘鹏等5名委员为韩城市公安局特约监督员的决定》,师正利为其颁发聘书,刘鹏、李灵芝、吉晓峰三名特约监督员代表作了发言。

2

师正利代表韩城市公安局感谢各位政协委员、特约监督员长期以来对韩城公安工作的关心支持,向新任特约监督员表示祝贺和欢迎,并介绍了韩城公安今年以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就开展好韩城公安特约监督员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做到监督有力,充分发挥特约监督员的职能作用。要围绕公安局正在开展的“作风能力整改提升”活动为载体,在警风警纪、执法执勤、纪律作风等方面,做到“真监督、敢监督、善监督”,共同维护司法公正,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案件办理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当好履职尽责的“监督员”。二是要做到参谋有招,充分发挥特约监督员履职能力。要带着情怀和责任深入调研,听民意、聚民智,围绕韩城公安各项工作当好智囊参谋,提出对策建议,当好建言献策的“参谋员”。三是做到联络有效,充分发挥特约监督员岗位优势。要立足自身岗位,围绕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积极搜集意见建议,发挥纽带桥梁作用,积极传递韩城公安好声音,宣传韩城公安好形象,当好群众的“联络员”。韩城公安全体民辅警要主动接受监督,严格依照规定的职责权限、工作方式、沟通渠道等为特约监督员充分履职提供保障、做好服务,推动特约监督员工作有力有效开展,全力推动韩城公安工作实现现代化高质量发展。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