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政治经济 正文
窄屏浏览

亢振峰检查重点项目建设(图)

发布时间:2023-03-17 13:53 来源:韩城新闻 点击次数:3

3月16日,市委书记亢振峰带队检查韩城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市委常委、副市长雷进飞,市委办、发改委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1

在机械化综合一次料场项目现场

亢振峰先后检查了龙钢公司机械化综合一次料场、王峰300万吨煤矿、年产120万吨精品高强度角钢、经开智造园、韩塬路南二环市政桥梁工程等项目的建设进展,了解了环境要素保障情况,现场研究推进工作。

2

在王峰300万吨煤矿项目现场

3

在年产120万吨精品高强度角钢项目现场

亢振峰强调,高质量项目是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全市高质量项目建设暨招商引资工作会议明确了重点、厘清了思路,各行业领域要谋深抓实、抓早动快,真正以高质量项目落地之“快”、建设之“效”有力支撑“小城逆袭”新征程。各项目建设主体要把安全摆在首位,健全管理体系,科学规范施工,在严把安全关、质量关的基础上赶进度、拼实物量。各相关单位要加强监管、靠前服务,在依法依规建设上守牢底线,在环境和要素保障上主动作为,确保我市项目建设形成“四个一批”良性循环,经济发展实现质效双提升。

4

在经开智造园项目现场

5

在韩塬路南二环市政桥梁工程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