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新闻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召开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16 12:33 来源:韩城新闻 点击次数:6

3月15日,韩城市召开2023年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关工委主任宏健出席会议并讲话,各镇(办)、教育关工委负责人,“五好”关工委村(社区)、学校专委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bdcaec10800b40c5ab5f377143192e92_noop

会议传达了省、渭和市委全会精神及各级关工委的会议精神、领导批示;学习了《关于以“小城逆袭”的主动作为中国式现代化贡献力量的意见》;总结了2022年工作,安排了2023年工作并对2022年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关工组织要坚持政治引领,增强使命担当,以开展“三个年”活动为契机,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以理想信念、思想道德、传统文化、科技素养和法治教育为重点,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坚持关工委工作正确方向。要找准坐标定位,立足韩城市“小城逆袭”中心大局,把发展所急、青少年所需、关工委所能更加紧密地结合起来,在服务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中积极担当、主动作为。要坚持“党建带关建”工作机制,着力聚焦重点关键,强化自身建设,群策群力、凝聚合力,进一步构建党政统筹协调、部门齐抓共管、关工主动作为、社会力量共同参与的“大关工”格局,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在韩城“小城逆袭”的担当作为中贡献关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