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政法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芝川镇:宣传防邪知识 筑牢反邪防线

发布时间:2023-03-14 09:40 来源:韩城市委政法委 作者:通讯员 郭一鸣 点击次数:29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的防邪反邪意识,营造浓厚的反邪、防邪宣传氛围。近日,韩城市芝川镇综治中心以“新时代文明实践大集市活动”为契机,深入开展反邪教集中宣传活动。

图片1

活动中,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彩页、宣传袋以及现场讲解的形式,向辖区群众深入浅出地讲解邪教的类别、特征,辨别邪教与宗教的区别以及邪教对人民身心健康的危害等,引导广大群众要破除封建迷信、崇尚科学、远离邪教、传播文明,呼吁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坚决做到不听、不信、不传、不参与邪教,鼓励动员群众敢于和邪教做斗争,积极检举揭发邪教活动。

图片2

此次宣传活动,镇领导亲自“下摊位”、“做代言”,共发放宣传彩页100余份,受教育群众300余人,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拒邪防邪意识,促进了社会和谐稳定,筑牢了辖区反邪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