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新闻 正文
窄屏浏览

亢振峰带队赴省市场监管局汇报对接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12 15:02 来源:韩城新闻 点击次数:0

3月10日,韩城市委书记亢振峰带队赴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汇报对接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芝阳镇党委书记李伟,以及市场监管局的负责同志参加。

74b60170b3b445c2b7f5ba1eeb4b65ee_noop

亢振峰介绍了韩城市经济发展和市场监管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路。他感谢省市场监管局长期以来对韩城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在韩城“特色农业富民、优势工业强市、文旅融合扬名”的产业发展道路上和推进“小城逆袭”新征程上,省市场监管局一如既往给予韩城市关心关注,特别是在省特色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建设、国家知识产权建设示范城市创建等方面给予政策支持和技术指导。

省市场监管局负责同志对韩城市工作情况给予肯定,并就质量监督检验机构建设内容、实验能力、运营模式和资源整合利用等方面提出指导意见建议,表示省市场监管局将在资源、技术和人才等方面给予我市工作全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