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法治建设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司法局开展“科技之春”普法宣传活动(图)

发布时间:2023-03-12 14:57 来源:韩城法治 点击次数:6

3月10日,韩城市第三十一届“科技之春”宣传月活动在禹甸园南广场拉开帷幕。市司法局充分发挥法治宣传、法律服务在构建和谐社会中的重要作用,组织普法宣传骨干、法律服务工作者扎实开展普法宣传和法律咨询活动,将法治宣传教育融入科普宣传活动,营造了良好的法治宣传氛围。

1

活动现场,通过摆放宣传展板、设立法律咨询台、发放法律知识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群众宣传了《宪法》《民法典》《反电信网络诈骗法》等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提高了人民群众的法律意识。

活动中咨询的群众很多,工作人员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有关房屋、财产、婚姻等方面的纠纷、问题,引导群众学法、知法、尊法、守法、用法,现场气氛热烈,为群众带来了一次意义非凡的“普法之春”。

2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600余份,接待群众法律咨询20余人次,切实提高了群众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的能力,营造了浓厚的法治氛围,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