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政法 正文
窄屏浏览

互学互通 促发展 同提升——宝鸡市陈仓区检察院来韩城交流司法警察工作(图)

发布时间:2023-03-12 14:54 来源:韩城市人民检察院 点击次数:0

1

3月10日宝鸡陈仓区检察院到韩城市人民检察院沟通交流司法警察工作,韩城市院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刘武军代表院党组对陈仓区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韩城市院的整体情况做了具体介绍。

2

3

4

5

陈仓区检察院一行人在韩城市院法警大队大队长孙亚武的陪同下参观了法警队办公室、警械具装备室、业务技能训练场等场所,并同韩城大队的全体干警就人员结构、工作理念、工作思路、管理模式、工作现状、职级待遇等方面进行了深层次交流,谈认识、谈体会、谈感悟,就各自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解决思路交换了经验,现场气氛轻松而热烈。

6

7

8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加强了两院司法警察大队的密切联系,增强了司法警察履职能力,达到了两院司法警察经验共享、相互激励、相互借鉴的目的,形成了共同进步、交流提高的氛围。韩城市院法警大队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积极吸取陈仓区院的先进工作经验,严格按照实战化训练要求不断提升全体司法警察的专业素养、服务意识和团队协作能力,为检察院安保和执法办案工作顺利开展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警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