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政治经济 正文
窄屏浏览

亢振峰主持召开韩城市农产品加工园区发展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3-10 14:35 来源: 韩城新闻 点击次数:0

3月9日下午,全市高质量项目建设暨招商引资工作会后,市委书记亢振峰赴芝阳镇,主持召开韩城市农产品加工园区发展座谈会。市上领导张景锋、李伟、王文俊,以及相关单位和全部入园企业负责同志参加。

图片

会议现场

会上,大家围绕园区建设、发展、运营、管理和入园企业生产经营、服务保障以及招商引资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逐项研判存在问题,研讨下一步发展思路。亢振峰强调,农产品加工园区是我市推进“小城逆袭”的重要平台支撑,面对今年经济加快复苏、政策红利叠加的利好形势,要坚持以“三个年”活动为总抓手,抢抓机遇、趁势而为,在找准定位、谋实产业、招商选商、投资服务、开发建设、产城融合上务实功、出实招、求实效。芝阳镇要坚持镇园一体化方向,健全机制、扛稳主责,统筹谋划推进镇区和园区融合高质量发展。各相关单位要各尽其责、形成合力,把芝阳镇区纳入城市规划建设“一张网”统筹,积极主动做好园区和企业发展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各企业要坚定信心、守法经营,坚持向市场要活力、向科技创新要效益,齐心协力把芝阳镇打造成我市生产、生活、生态“三生融合”的南部产城一体核心区、特色农业富民示范区、共同富裕先行探索区,为韩城在新征程上实现新作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