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法治建设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司法局开展“三八”妇女维权法治宣传活动(图)

发布时间:2023-03-10 14:32 来源:韩城法治 点击次数:6

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增强妇女法治观念、强化维权意识,由市妇联牵头,市司法局等部门共同在体育场开展了“三八”妇女维权法治宣传活动。

图片1

图片2

活动通过拉横幅、发放法治宣传资料、解答法律咨询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讲《民法典》《妇女权益保障法》《家庭教育促进法》《反家庭暴力法》等多部与妇女权益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在“接地气”的宣传中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在“肯定式”的回应里体会到志愿服务的乐趣,在“专题性”的活动下践行了法治为民的宗旨。此次活动,共发放普法宣传资料300余份,普法宣传小礼品300余个,现场提供法律咨询30余人次,有效营造了“学法、尊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法治氛围,增强了广大妇女依法维护合法权益的法律意识,获得过往群众一致好评。

下一步,市司法局将围绕此次活动主题,采取大家喜闻乐见的方式广泛开展普法宣传教育活动,营造关心关爱妇女的良好氛围,更好地维护妇女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助力韩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