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队伍建设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法院召开全市法院院长会议精神学习会(图)

发布时间:2023-03-08 14:27 来源:韩城法院 点击次数:4

1

3月6日,韩城法院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市法院院长会议精神。党组书记、院长徐天宝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班子成员及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2

会议组织学习了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贺世辉在全市法院院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此次会议目标明确、内容务实、针对性强,为我院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强调,要全面深刻把握全市法院院长会议精神,围绕 “三个年”活动目标要求,认清形势任务,坚定信心决心,加压奋进,负重前行,努力推动审判执行工作提质增效,全力以赴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一要筑牢政治忠诚。始终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确保法院队伍始终保持正确政治方向。二要抓好主责主业。紧盯短板不足,坚持问题导向,创新工作思想,同时深入分析挖掘特色亮点工作,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围绕审判、执行、诉服质效等工作任务目标,定期分析审判执行运行态势,全面提升各项案件质效指标。三要提升作风能力。持续深化作风能力建设,强化纪律作风建设,加强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确保上级部署、党组决策得到不折不扣贯彻落实。突出党建引领,提高工作执行力,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努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队伍。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