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政治经济 正文
窄屏浏览

陕西金资董事长李凯来韩调研 周新强陪同并参加座谈

发布时间:2023-03-06 11:08 来源: 韩城融媒 点击次数:9

3月3日,陕西金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凯一行到我市,双方围绕下一步深化合作座谈交流。市长周新强,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景锋,副市长斯宏浩,以及相关部门、企业、银行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图片

周新强对陕西金资一直以来给予韩城的帮助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下一步发展思路。他说,陕西金资与韩城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紧密的合作关系,双方围绕债券、国企重组、债务化解等开展了务实合作,特别是去年以来,帮助韩城债务化解工作取得积极成效。下一步韩城市将统筹发展和安全,不断夯实产业基础,进一步做大经济总量、提升发展质量,增强应对金融风险的能力和水平。希望双方坚定合作信心,不断完善对接沟通机制,为全省同类债务风险问题提供可借鉴模式。同时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推动双方合作向更深层级、更宽领域延伸,在韩城产业发展、基金设立、债券发行等方面提供帮助指导,共同打造政企合作共赢典范,为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凯表示,陕西金资高度重视与韩城市的合作,双方坚持市场化、法治化、专业化原则,有效控制韩城债务风险,加速恢复城市信用。陕西金资对韩城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将充分发挥全省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和“一体两翼”的优势,通过产业引导基金、信用环境修复、债券发行增信、存量资产盘活等一揽子综合金融服务,创新合作模式、拓展合作领域、扩大合作成果。他希望,韩城市与地方金融机构要发挥好协同合作作用,积极探索创新合作模式,全力助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后,李凯一行还来到陕钢集团龙钢公司、旭强瑞清洁能源有限公司,详细了解我市产业布局谋划、升级转型和高质量发展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