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检察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人民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入驻市综治中心(图)

发布时间:2023-02-27 14:20 来源:韩城市人民检察院 点击次数:7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检察长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12309检察服务中心建设,健全完善多元化解决矛盾纠纷工作机制。近日,韩城市人民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正式入驻韩城市综治中心,将检察服务延伸到综治建设和市域社会治理工作一线。

入驻程序结束后,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利欣、12309检察服务中心干警与综治中心副主任初艳鹏进行了座谈交流。王利欣副检察长介绍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入驻综治中心的目的意义和工作开展方式,通过在综治中心设置12309检察服务窗口,采取每周固定接访、预约接访、突发情况及时派员到岗处置等方式,打造便利窗口、效率窗口,让群众好办事、快办事,为群众办实事,用服务群众“小窗口”,传递检察为民的“大情怀”。

下一步,韩城市检察院将主动延伸检察触角,扎实推进“两进三下”,加强对外融合,建立联动处理机制,形成合理衔接、相互协调的矛盾纠纷化解体系,助力提升综治中心实践化水平,促进矛盾纠纷多元化解,积极探索参与社会治理、促进诉源治理的方式方法,充分履行检察职能,维护辖区稳定,为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检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