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平安建设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公安:华山“利剑”专项行动再添战果(图)

发布时间:2023-02-27 12:56 来源:平安韩城 作者:通讯员 王海彦 点击次数:6

华山“利剑”专项行动开展以来,韩城市公安局全警动员,迅速行动,各基层单位和广大民警思想统一,行动坚决,把专项行动作为全局的中心任务,三军用命,捷报频传,在2月22日一天时间内共破获各类案件23 起,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14人,行政处罚5人,抓获逃犯2人,华山“利剑”专项行动再添战果。

打击诈骗快速出击

新城派出所和刑侦大队在工作中获取王某系列诈骗案新线索,精准分析研判,2月22日,在西安市高陵区一别墅内将犯罪嫌疑人王某、王某喜抓获,扣押涉案手机19部、银行卡48张、现金1万元,轿车2辆。

“断卡”行动坚决有力

紧盯涉“两卡”违法犯罪,全力核查“断卡”线索,刑侦大队在工作中发现一“洗钱”窝点,立刻与龙亭派出所成立工作专班,周密部署,于2月22日抓获犯罪嫌疑人4人,破案15起,扣押涉案银行卡10张。

追逃行动刻不容缓

严格落实“三包一”责任,多警联动合成作战。刑侦大队在工作中发现在逃人员杨某潜逃回家,经蹲点守候于2月22日将其抓获到案。金城派出所在工作中获悉上网追逃人员薛某亮在其辖区有活动轨迹,于当日在金城辖区废弃厂房内将其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