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政法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召开信访稳定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02-08 15:10 来源:韩城日报 点击次数:13

2月7日,韩城市召开全市信访稳定工作动员会,专题安排部署信访稳定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卫高民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正确认识当前阶段下的信访形势,提高政治站位,站在讲政治、讲党性、讲大局的高度,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认真负责的态度、高效严谨的作风,超前研判,周密部署,综合施策,扎实工作,及时稳妥处理信访问题,确保做到“三个不发生”。

会议要求,各镇办、相关部门要强化值班备勤和信息报送工作,落实信访信息“日报告”制度,切实做到组织健全有力、信息报送及时、协调指挥到位、措施切实有效。要加强“四联调解”工作法的推广运行,充分发挥基层群防群治作用,紧盯重点领域、重点群体、重点问题和重点人员,全面排查各类矛盾纠纷隐患,及时将不稳定因素化解在萌芽状态。要加大领导干部接访下访的密度,集中解决好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有力维护群众合法合理诉求,为我市创造安全稳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