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文化人文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市板桥镇文化合作社成立(图)

发布时间:2023-02-06 17:22 来源:韩城日报 点击次数:13

2月5日,正值元宵佳节,板桥镇文化合作社成立仪式暨2023年文化大集市活动在热闹的锣鼓声中拉开序幕。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景锋,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毋晓维,市委常委、人武部政委王麒,副市长王文俊、师正利、张军参加活动。市委宣传部、文旅局、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等部门和单位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张景锋、毋晓维为板桥镇文化合作社揭牌。王麒、王文俊、师正利、张军分别为各分社授牌。板桥镇文化合作社下辖锣鼓分社、腰鼓分社、秧歌分社、手工编织分社、乡村文旅分社、文化志愿者服务分社6个分社,共有成员306人。各分社将陆续开展培训、营销、演出等,通过市场化运营,助力群众就业增收。下一步,板桥镇文化合作社将积极探索构建文化合作社的长效管理机制,完善组织架构、深挖本地资源,确保“月月有活动、季季有看头、长年不断线”。

活动现场的文化大集市营造了热闹欢快的氛围,乡村振兴特色产品展示、锣鼓表演、文艺节目汇演、猜灯谜、街道集市等丰富多样的活动吸引了众多群众在此欢度元宵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