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政法 正文
窄屏浏览

“卯”定目标再出发 奋楫扬帆新征程 ——韩城法院春训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1-28 15:15 来源:韩城法院 点击次数:8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严肃工作作风,严抓工作落实,为新的一年各项工作谋篇布局开好头起好步。1月28日上午,韩城法院召开春训动员大会。会议由专职审委会委员杨柳主持,院领导班子及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宁振全宣读了《韩城市人民法院2023年春训工作实施方案》,围绕政治理论教育、党的宗旨教育、作风建设教育等方面开展春训活动。市纪委监委驻院纪检组组长杜小林组织学习了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并就纪律作风做了强调。

会议指出,一要统一思想,认清春训活动的重要意义。开展春训活动是加强法院队伍纪律作风建设重要举措,也是布局新一年、确保全院任务顺利完成的现实需要,全院干警要以严格纪律、狠抓学习为基础,以全新的姿态推动法院工作新年实现新跨越。二要围绕中心工作学习,提高履职能力水平。全体干警必须领会各级政法工作会议精神,跟进学习党和国家重大决策部署,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新征程新发展上建功立业。三要强化警示教育效果。原文学习并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央政法工作条例》《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等党纪党规,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筑牢廉洁从业,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会议要求,一、筑牢政治忠诚。聚焦春训“勤、快、严、实、精、细、廉”主题,以“抓学习促提升、抓落实促担当、抓作风促效能”为主线,以实干实绩实效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谱写韩城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二、强化工作实效。要把集中学习与谋划工作相结合,把查摆问题与整改落实相结合,将春训活动与审判执行工作结合起来,充分利用春训活动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三、树立为民情怀。牢固树立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理念,将以人为本的为民情怀落实到司法工作中、体现在具体行动上,提升司法公信力。四、营造浓厚氛围。强化全方位宣传春训工作、学习先进典型的宣传引导,及时总结宣传春训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推动春训工作成效。

此次会议,既是一次收心会,也是一次工作启动会。全体干警要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精神状态,切实把活动成果转化为苦干实干、勇毅前行的强大动力,转化为解决问题、推动发展的具体举措,研究好、谋划好、部署好全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