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图片新闻 正文
窄屏浏览

【我们的警察节】韩城公安:我和警旗同框(图)

发布时间:2023-01-09 15:57 来源:平安韩城 点击次数:10

飘扬的警旗

见证我来时的从警初心

闪耀的警徽

照耀我坚定的警察理想

节日的荣光 催人奋进

警旗的指引 激励担当

今天 我和警旗同框

向警旗致敬 为警旗添彩

韩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

旗帜就是方向,旗帜就是力量,2023年,韩城公安交警大队将继续坚守初心使命,忠诚履职,砥砺奋进,以最实作风、最严要求、最硬措施,夯实交通安全线,全力以赴防事故、保安全、保畅通,让文明交通在韩城蔚然成风。

韩城市公安局西庄派出所

警旗飘扬,警徽闪耀。展望2023,西庄派出所将乘着党的二十大的东风,乘风破浪、砥砺前行,以时不待我、只争朝夕之姿,用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公安派出所发展新篇章。

韩城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

2023年,韩城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将以训词为号令,以警旗为指引,深入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忠实履行职责使命,持续强化队伍管理,增强应急处突能力,提升智慧巡防水平,全力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群众安宁,用实干担当为警旗增添新的光彩,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书写更大荣光!

韩城市公安局经侦大队民警张嘉浩

旗帜所指,公安所向,向警旗敬礼是一份承诺,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新的一年,我将以警旗为引领,以训词为号令,鼓足干劲、奋力拼搏,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