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法治建设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法治公交站” 宪法宣传润物细无声

发布时间:2022-12-08 18:40 来源:韩城法治 点击次数:10

2022年12月4日是第九个国家宪法日,也是我国现行宪法公布施行四十周年。12月4日至10日是第五个“宪法宣传周”。为进一步增强群众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全面推进依法治市进程,韩城市司法局利用“法治公交站”开展了以“弘扬宪法精神 树立宪法权威”为主题的宪法学习宣传活动。

此次宪法学习宣传活动,充分利用公交站人流量大、受众范围广、宣传效果好的特点,以学习图片、文字报道、宣传标语等形式,通过直观的画面、贴近的视觉,随时随地向群众宣传学习宪法至上,依宪治国、依宪执政理念,让宪法和宪法精神深入人心,广泛凝聚全社会尊崇宪法、厉行法治,为全面依法治市营造良好法治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