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hczfw0913@163.com   电话:0913-5194886
当前位置: 首页 韩城政法 正文
窄屏浏览

韩城:大型户外法治宣传广告牌成为金城普法新阵地

发布时间:2022-12-08 18:37 来源:韩城法治 点击次数:0

为教育群众崇尚法治精神,在金城辖区营造浓厚法治氛围。近日,韩城市司法局金城司法所和办事处利用户外广告牌及时性、针对性和广泛性的宣传特点,制作了载有 “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 建设更高水平法治金城”“尊法学法守法用法 全面推进法治金城”两块法治宣传广告牌,分别设置在交通流量大、社会影响面广的书院街西门城墙、南关南桥路段上精彩亮相。

金城司法所创新形式、强化措施,扎实有效地开展形式多样的法治宣传教育活动,为服务金城经济社会发展和法治金城建设而进行的一项重要举措。大型广告牌整体美观、主题突出、内容简明,起到了良好的普法宣传作用,极大地推动了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更让南来北往的车辆和人民群众进入金城的第一时间就能感受到浓浓的法治氛围。